close





總是在路上看到老人家在賣口香糖、撿紙箱、跟人要錢。雖然我的錢花得也很刻苦,卻常常不忍而向他們花25元買一條價值15元的口香糖。

我的第一個想法:為什麼這個年紀還要出來賺錢?應該是像我奶奶一樣,每天在家裡"遊手好閒"才是。為什麼要為了生活出來工作呢?他的孩子呢?是因為不成材?不孝順?還是沒有(孩子)?

就像看到小豫兒的書上寫著:在青藏下塌飯店時,是位可以當她奶奶的老人家為她搬運行李。看著她蒼老的身體,小豫兒當下難過好一陣子,但是,若今天她沒有這麼做,就沒有收入來源。換個角度想,這也許只是她的工作而已。小豫兒這樣告訴自己。

可是這種同情心也不能太氾濫..不知道有沒有遇過在便利商店外要發票的人,大部份出沒在南陽街上的全家。是位很大支的大叔,一直以為他是頭腦有點問題的人,所以有遇到就會把發票給他。直到有一天..........我看到、他的手中、拿著一隻PDA在玩,整個給他愣住0.0,PDA、PDA耶!!陳大叔可是考慮了快半年才買的東西。當下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笨蛋!發票還來><""",更絕的是,我還聽到路人甲跟他說:「耶,你換手機了哦!」很大支的大叔:「對啊,才二萬多而已!」

大騙子!!!!你會有報應的!!!

我連買50元的香茹都要猶豫一下下="=、也聽說撿紙箱有撿到買三棟房子....。沒事搞什麼憂鬱...今天穿皮鞋,後腳根被摩破皮痛死了!先同情自己比較實在....鳴...菜錢好傷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