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症狀在二星期前就有了...只是一直很駝鳥心態的不去理會她....到了今天已經連咬合都有問題,才不得不去掛號..

我得為自己申屈一下..並不是不想去看,是因為台北沒有可以讓我信任的牙醫師,雖然有間從小就開始看的診所,但我超級超級超級討厭去那間,因為每次都會痛到想打人...唯一不會痛的是把牙齒拔掉的時後..要不是年紀小,我根本就不會想去那間看,明明技術那麼差、搞不懂我爸媽為什麼只會去那間診所、幹嘛自己找罪受 (重點是態度又沒好到哪裡去)

為此,從小對牙醫的印象就徹底的差="=、直到念二技二的某一天....牙齒又隱隱作痛T_T....

哥哥帶我到復國二路的一家牙科診所,走進去就有一個超級大、又超級漂亮的水族箱、裡面滿滿的小魚、滿滿的水草、就像個小小的海底世界一樣,第一次看到那麼漂亮的水族箱呢!(所以我懷疑之後陪我去的那位先生,是為了滿足他看小魚的慾望...)

水族箱不是重點..那次犯的牙疼,是因為蛀牙的關係,而且很嚴重、已經蛀到神經的那種,所以醫生看了看,當場就說:「這個沒救了啦~要抽神經了!」

 

聽到的當下真想馬上當場走人...但是麻醉藥已經擺上來了..

「啊,嘴巴張開~~~」
「別、別動、放心啦、我打麻醉不會痛~~」
(掙扎、掙扎)
「妳別咬我的手哦~〒▽〒」(醫生很無力的說道)

這時我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讓他打針了,結果...真的不痛耶!!!只有在針打進去時會有點酸酸的感覺,但真的不痛~~之後當然乖乖的讓他治療了^^

那時醫生還很驕傲的跟我說:「看吧,我就說我打的不會痛,妳之前看的、那是技術問題好不好~」(很臭屁的講的~)

為此,我還挺開心的,終於找到我敢看的牙科診所了~~T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>

而今天...又遇到同樣的情況...不在台南的我,也只能亂搶打鳥的找尋"打麻醉針不會痛的牙科"...找啊找的,找到一家在士林的一條小巷子裡,看起來比較新的一間牙科診所...心中默默祈禱著...大約等個15分鐘就輪到我了..(心中的os.不是沒生意吧T_T)
好在上一位大叔看完出來後,嘴巴念著:「你們這家診所真不錯..」這類的話,讓我心中安定了不少...

坐在診療台上,醫生拿了器具在我嘴裡東敲西毃...痛到我想罵髒話,就、就、就、、就、就跟你說很痛了還那麼大力~〒▽〒
之前因為需要判定是不是智齒的問題,需要照X光,結果他們家可愛的檯台小護士把X光那件厚重的衣服批到我身上後,居然跟醫生講:「我不會用智齒的耶...」

當場整個很無言,醫生就當著我和另外二位小護士面前做個小教學..雖然不到1分鐘...但感覺很討厭,因為我很痛T_T

出來時,醫生看了看X光片,又在嘴裡敲毃毃..............才判定是我左邊智齒的問題,一方面是智齒太大顆=>壓迫到牙齦,另一方面是前面的牙齒蛙牙了=>發炎,後來他拿了一根很細很細的管子(很妙,接上機器還可以噴出很細的水出來),在痛的那二顆牙的附近一直清理,最後還往蛙牙的地方清.........哦.........〒▽〒

用完後是舒服些了...他要我二天後再去拔牙,說牙齒發炎時不能拔...所以二天後...就是我以身試驗...他的技術好不好的時後了O_Q

這幾天都不能吃硬的東西...

‧這是老天爺要給我減肥的機會

‧我討厭一個人去看醫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