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,即便人已經在診療台上...鳴~~~智齒還是非拔不可..看著麻醉藥在我眼前,掙扎了一下、嘴張開、又用手遮住><

「別擔心啦、別人都說我打的麻醉不會痛」(每個人都嘛這麼說..)

「不用怕啦~相信我好不好~~我技術好得很勒~~」(臭屁臭屁~前天還敲得那麼用力)

「嘴巴張開~乖~不痛厚~」(╥"╥)

就這樣全身僵硬著...眼睛閉著緊緊.........><

真的不痛  

「不夠,再打一隻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_o||

就這樣我被打了二隻麻醉針,完全沒感覺了=一定不會痛。但重點是...我的智齒拔不下來.....

醫生很用力的想拔起來'、手一直抖、但這顆牙長得太健康了,牙根咬得很緊,所以一直拔不掉!!!(╥"╥) 

最後會痛的原因是,醫生大叔的器具壓到我的嘴唇...很痛....〒_〒 

不知道是不是麻醉藥有噴到舌頭還怎樣...我的舌頭由一點點麻..到後來半個舌頭完全沒感覺了...講話都變大舌頭 〒▽〒 

好在這情形在3小時後漸漸消除,不然明天我該怎麼接電話....

大舌頭總機T_T





ps.大家想試試那種感覺嗎?只要用牙齒咬著舌頭講話,就是那樣  ̄▽ ̄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