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昨晚深受打擊之下.........

下了班後,就馬上衝去公司附近的瑜珈教室試跳,若是不錯的話,就要馬上付款啦~XD

不知道是不是在台南的那間瑜珈老師太好又漂亮且環境超讚,北部的瑜珈教室總是難以讓我有想學的衝動...今天要不是離公司近,如此龜毛的我,應該也不會出現在那間教室吧@@

基本上老師不錯...環境除了光線暗了點但也不賴,但奇妙的是...在上課過程一直有"噗噗"的聲音...((沒錯!就是放屁>_<)),這裡上課的年齡層都是媽媽級的(可能是特別的認真),老師說要吐氣~盡量的吐~~,真的可以聽到很大聲很大聲的"呼~~~~~~~~~~~~~",其實我得學習,但不知怎麼,就是有種反感的fu....=_=

無論如何,上了一堂課,全身細胞似乎活起來了,很愛那種感覺~在網路上查到在家裡附近的捷運站也有一家,感覺似乎挺不錯的....嘿嘿...再待我來報告成果

但要瘦身的話,只跳瑜珈似乎不是很夠...拉丁有氧~看魚寫的心得,搞得我心也癢癢癢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