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被打擊到以後,對數字就特別敏感了@_@,偏偏家裡的體重器不知是彈性疲乏還怎樣,數字忽上忽下的,每次量完都搞得心情很差,為了有準確的數據...說服了我哥一起合買一台電子的體重器啦~(其實之前康是美辦"全民減重"的活動時就想買了..只是太貴了啦~>_<,還好有很阿殺力的哥哥,了了我一個心願XD)

.鏘鏘!!就是這台: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ACAD07-A20661623

買這台時,其實當下讓我的心情有點無言~but也有賺到的fu...,事情是這樣的....

.第一次詢價,是去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康是美,當時店員告知我價位為$2,990,因為他的態度給我很OX,所以不想給他賺業績就沒買了。

.第二次詢價,去全國電子~$3,780(怎麼一間比一間貴...=.=)

.第三次詢價(就是今天)~因為某原因多了一下午的清閒,就跑去101找朋友,順便在附近晃晃,就被我晃到一間剛開幕的康是美,進去問了價位,打完折$3,280,但那時我記憶中只有全國電子,於是乎就刷了@@ 好笑的是結帳時,刷了收銀機:「小姐,打完折總共是$2,280

 雖然少了$1,000有暗爽到啦,可是也差太多了吧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都是廢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家迫不及待用的結果,就是想砸了這台超級標準的體重器+上網訂了一箱《御茶園》每朝健康綠茶,我哥說:「他2個朋友強力推薦每日一瓶。」

嘉嘉...為了夏天的小洋裝,加油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