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哼!?我算是公司有活動時最好的助手吧@@,因為我幾乎不加班,所以很好僑時間=.= 

有時跟著一起幫忙,有時也會"下海"...就像這次, 只是這次有抓喵陪我下水 

是一個實體+網路票選的活動(99%是為了活動贈品,艾杜莎的禮卷實在太吸引人了..XD)去專櫃給達人改造,看改造前後差別去票選...,但今天的造型實在不是我的fu=.=,總歸一句就是因為身材太大隻,沒辦法穿短裙>_<,造型師還特地幫我選了一件長裙,嘴裡還唸著:「這件妳穿最適合啦~!」



好啦~反正只是來玩玩的,不過倒是學會了另一種挷頭髮的方法,這也不賴



喵改造前後...很可愛~她一直在傻笑




我改造前後...【因不想傷害大家眼睛,就pass過吧~XD】

改造最成功的~是頭以上部份XD


&現場還有位神秘嘉賓,就讓喵自行接曉吧~

&&現在不止跟燙青菜做好朋友了,我每天都要跟運動做親密的接觸....

&&&小洋裝...今年我一定要穿上妳~(今天看到一位改造後變超水的姐姐...那套衣服~超級愛的!可是我不能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