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整個處於空虛狀態,一方面是工作讓我很沒成就感、一方面是現階段和我關係較好的員工都一一離職,雖然我也跟怡君訂好日期了,但中間這段過渡期,實在是很煎熬。

還有一點就是~我在減肥>_< 所以現在都是力行"低糖、少油"的政策,當然第一個要從中餐下手= =+,現在可以自己準備便當就會自己帶,幾乎都是燙的青菜、香茹、肉片、玉米蜀、木耳,和糙米飯。

所以我現在最怕的就是聚餐="=...若是簡餐還可控制食量,如果是吃到飽的店...Orz,但是老天爺就是愛跟我開玩笑,這星期...今天員工聚會、明天離職員工聚餐、星期六同學會=.= 

原本打算是撐著飽飽的肚子打網誌,但二天沒運動的我罪惡感實在太重了><,因為罪惡感太重,心情就會暴燥,為了防止這個原因。當下就跑去附近的運動公園慢跑,只能說~~~有流汗的感覺真好~(但覺得小腿好像粗了10公分,拼了命做拉筋==)

我有個很怪的怪僻,覺得一個人做事很奇怪,去餐館吃飯、去咖啡廳喝下午茶、去跑步、去游泳、去逛街,只要是有人聚集的地方,"一個人"就是覺得很怪,想不到這些事情都做過了,而且慢慢的習以為常。

但願能快找到俗又大碗的瑜珈教室&多益課程,我需要個目標讓我去達成

but我的体重啊~~~怎麼都不動呢 == 求求你,給我點成就感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