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卡玫基颱〈快訊〉台中豪雨成災! 中港路淹水封閉

 更新日期:2008/07/18 09:50 網路編輯組
 
卡玫基颱風帶來豪大雨不斷,台中雨勢驚人,馬路瞬間變成汪洋大海,最大的中港路,因水深過高而封閉,五權南路更有路基塌陷,造成路邊4輛停車車輛直接陷入,險象環生。

台中市大雨不斷,驚人雨量造成路面淹水,水流湍急造成民眾寸步難行,險被沖走險象環生!汽、機車騎士紛紛停靠路邊,有些根本拋錨就停在路上,造成交通大打結!目前除了中港路封路之外,中興路、大雅路也像河流一樣,完全無法通行;中港路經過高速公路底下,水深高過一個車輪,沒辦法通車,市區還有許多路段,到處都是拋錨熄火車輛。

而在台中五權南路,更有一段路疑似因大雨不斷,造成路基掏空崩塌,造成4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掉入,整個滅頂;民眾表示,過去10年從來沒有看過,台中市區馬路上有這樣洶湧的河水,提醒民眾若要行經這些路段,暫時繞道而行,以免發生危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打滾ing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~說來說去都是與台中工作無緣...第一次也是在這樣大雨的氣候,像個難民一樣去面試...而今天換成颱風造成的西南氣流=.= 好在客運有停駛...不然我還傻傻的坐到台中...結果停止上班上課,那就真的好笑了'''''''''''

臭陳先生還在睡~不會先通知我一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滾來滾去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上conversation是開始痛苦的時後了...為什麼大家可以很輕鬆的對話、可以知道老師在講什麼 >"< 昨天和我一組的姐姐問我:「妳該不會下次就不來了吧.??」 我的表情很像會這麼做嗎?她很用力的點頭耶 = ="

不...我想打敗這個抗拒....but..Can I do that? 連講話都會發抖是怎樣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