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希望可以實現...所以很認命的寫了...XD

點名遊戲規則說明
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
2.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3.傳給其他八個人,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4.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~你被點名了....
5.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6.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
7.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,
8.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0.誰點名我?
A:小不點
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?
A:偶爾聯絡可以接受,但是聽到另一半有這樣,會不開心。

0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A:唉~別再問了

03.如果你可以暫停時間你會做啥?
A:好好學英文

04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A::可以睡到自然醒

05.當你看到愛慕的人,你的行動是?
A:基本上...我不會有任何行動..沒結果,就是無緣了QQ

06.最想改變自已什麻?
A:個性&身材

07: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?
A:大家心意到就好,陳先生例外,我要禮物和大餐

08.近期最想要達成的目標或事情?
A:英文要大大大大大進步、體重要大大大大大下降

09如果時光可以回溯,你想改變從前的什麻事?
A:不要唸資管科

10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:只要是互相為對方著想,2種都很幸福哦

11.你覺得你在點你名的人心中形象為何?
A:媽媽~她是我親愛的小女兒

12.愛情,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A:在朋友眼中:愛情>友情
     先生的眼中:友情>愛情
     在我 眼中:沒有重要之分...希望達成平衡

13.你覺得最近生活缺乏甚麼呢!?
A:目標、專業能力、錢

14.十年後你覺得自己會在哪裡?在幹嘛?!
A:我現在想這個問題覺得很可怕,但我會改變她的!

15.你覺得點你名的人對你的影響大嗎?
A:滿大的,她的快樂人生觀是我學習的標的。

16.你覺得第三者和劈腿者誰比較可惡?
A:都很可惡, 但第三者不知者無罪,故意者殺無赦

17.現在最想牽住誰的手走下去
A:目前陳先生以60分領先

18.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?
A:愛生氣、倔強不服輸

19.欣賞、喜歡、愛有什麼不同?
A:欣賞-覺得這個人不錯。(就這樣?對)
     喜歡-看到他覺得心跳加快、跟他講話腦中空白、和他約會就會翻遍整個衣櫃搭衣服、眼中只有彼此
     愛-常以痞子男和宅女打扮見面、講話什麼內容都有(包含你今天有沒有上廁所)、未來規劃裡會有對方的存在、常以現實方面考量彼此

題目都還不錯..就照這樣下企吧@@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點名
1、陳先生(怎麼樣也要讓你寫一次網誌,我的希望要實現,你一定要寫呦)
2、我妹,看妳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
3、小玉
4、小白
5、魚
6、黑輪
7、小妍
8、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