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家從小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,一直以來,我的生日只有和朋友慶祝...當然老爸老媽也不例外。

自從陳先生主動提議幫老爸做了生日,之後,家裡除了三大節日要一起吃飯,現在,多了個"生日",今天的主角是媽咪


媽咪HAPPY BIRTHDAY~


二年前的那天,活了23年,第一次幫我爸過生日@@


我爸媽是很假仙的人,嘴裡說『不要』其實心裡在意得很,老爸生日那天,也拍了全家福的照片,大約從國小之後,就沒有機會拍過全家福的照片,因為假日只會跟著朋友出門...。

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活動,就是一種感覺...,很棒。雖然我還是很常和老爸吵架=.=(他真的很愛唸,結果我不小心找了一個比我老爸更愛唸的人)

哈哈,最重要的.......謝謝陳'R...我們家才有這個機會.....&期待月底的出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