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陳先生和我,在一個因緣際會下.我們有了第一次的初體驗~~○( ̄﹏ ̄)○~~



第一站:圓滿教堂
就是敗犬女王拍攝的場景之一,教堂真的很美呀...隨便取景就很有fu~♥
(但第一個造型讓我變成金鋼芭比 T____T )


第二站:不知名眷村
一開始穿這件禮服時有點小排斥,因為我的腿型並不好看,卻要我穿短版洋裝,一整個很汗言= =||| ,想不到拍出的效果有很大的不同~ 雖然腿還是很粗啦~哈哈QQ 而且在這裡拍照時...我大約被叮了有30個紅包了了吧>"<


第三站:高美溼地
這個點是陳先生指定的要的...他很愛這裡的夕陽,可惜我們到時只勝下20分鐘可以拍照了...假日人真的爆多的呀>_<


很幸運有這次外拍的機會,實現了我想拍藝術照的希望,but也讓我讓清事實...我真的是個胖子>_< &陳先生真是個大瘦子,所以,他想結婚的其中一個條件就是-先胖10公斤  

那天也突然發現...這是我和陳先生交往三年以來,第一次...定眼看了他的眼睛那麼久的一天,幾乎一整天都要和他對眼看,看得我好害差=\\\\\\\=

第二個大發現----------無名新版的網誌,真的超級難用的~!!!!  文字一直跳到第一張圖上是怎樣啦~~~~~越改越爛..$%&*)(*^ 


相簿連結:2009.09.13 外拍新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