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星期去了期待很久的HK自由行。

HK..一個用燈光打造出來的城市,晚上走在街道上,就是會被色彩繽紛的裝飾給吸引住。
HK的太平山頂,世界三大夜景之一,從山頂往下看,高樓林立、萬家燈火,不自覺得就會注視很久呢...



除了以上二點...或許是香港不是我的菜或許不該跟男生去香港、總之回來後......我的怨念頗深...╭( ̄m ̄*)╮

這三天和陳先生走路也吵(因為他不愛問路、所以一直走錯路)、吃飯也吵(因為他實在太愛碎念了!!!明明就有吃飯的預算了,不要再念吃的好貴BLABLA的鬼的,你不知道這樣很傷氣氛嗎???)、拍照也吵(明明這個點晚上也會到,幹嘛硬要在白天待那麼久...結果...我的時代廣場的幾米展覽呢??我的時代廣場的PJ呢???我想去的銅鑼灣呢???什麼都沒有) 、買東西也吵(什麼都要趕,我到哪裡都要趕,他媽的,感覺真的很差,你逛你的電腦街幹嘛不趕!!!)

總之什麼都能吵....回頭看去過的行程...似乎都在走錯路和吵架中渡過....

雖然karen一開始就有提醒我這件事,但是沒想到這麼嚴重......
寫一寫,怨念又跑出來...╭(﹀_﹀")╮

這次的地雷區...(對我來說)
1、坐太平山頂覽車.........人爆多,排隊排超久,又不好坐,從山下坐公車上去還比較實在
2、蠟像館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裡..真的一生去一次就夠了,不會有第二次,但在那裡遇到YW的同事,她玩得很high
3、孫中山紀念館............這是個超級大地雷,陳先生臨時想去的,我真的不該一時心軟答應。結果沒想到因為這個點 delay了我後面所有要去的點,超級幹的!!!誰會想在難得的香港行去這種地方,以前念的歷史和台灣的國父紀念館是不夠你逛嗎??!!!TELME WHY???

如果第三天沒有硬是要去美麗華商場的uniqlo,我可能會大哭在香港機場......寫一寫,怨念又跑出來...╭(﹀_﹀")╮

總之,另一個結論就是,女人逛街的地方不要找男人去。

所以各位姐妹們,明年有誰要出國的?還是誰還要去香港的~? 請CALL 我,謝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