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的前一晚,因為我們是共同一個行李箱,加上陳先生是第一次出國,所以他很緊張的一直一直叮著我把我的行李放給他整理,一下子說我的衣服呢? 一下子又找充電器,嘴裡又問著我的盥洗用具呢........囧

通常我的習慣是先把大部份的東西放進行李箱,等第二天早上梳洗完畢後才會全部整理好。被陳先生一直趕、一直趕,搞得心情很不好,因為我原本的步調都亂了


總之第二天早上到了機場.....出發嚕~


右下角是我們住的casa hotel...真的超級小,不過很乾淨就是了...

香港機場好大...我們花了一點的時間才找到奇妙的中國旅行社櫃台...又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可以坐巴士的站牌QQ....話說,班機10點多到hk的班機,等我們到站牌等車,已經是下午1點多的事,妳就知道這段時間有多奇妙了。奇妙到我都不知道時間怎麼過的,是HK的時間比較快嗎="=

到了hotel,東西一放,就是滿懷奇待的去逛大街啦~~!!



一開始是延著彌敦道往旺角的方向走去...好遠,地圖好近,可是實際上路好遠 >"<  讓陳先生開心的是,這一路剛好逛到他最愛的電腦街和相機街...所以在這裡我一整個很虛,因為都不是我要逛的地方...QQ,最後走到我要的花園街...又被陳先生催促要去星光大道看燈光秀...╭( ̄m ̄*)╮


一路上都有聖誕節的濃濃氣氛,每棟大樓都好像是個電子畫版一樣...超美的  


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很美...原本期待的燈光秀應該也是不錯...但...我們站錯港邊,所以,真的只有看到"雷射光" 

到目前為止,我只能說,計畫趕不上變化...鳴鳴。看完夜景、回到hotel,就是腿快斷了>"< 好累吶...怎麼覺得比上班還累... 




one day end....






題外話:
再怎樣無奈,畢竟都已經過去。這段旅行,是我和陳先生的第一次遠行,當然還是有值得紀念&讓我感覺很好的地方
就算走路走得再累,他也是自己大包小包的,讓我只提著自己的小提袋
就算我再怎樣生氣,他也是很理性的不浪費時間,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拍照。也還好有他的照片,現在回想一些點感覺還真的不錯,而且還覺得沒拍夠!?
他雖然嘴巴很愛碎念,但他真的比我會算一些隱型的費用,以致這次的旅費可以在我們的預算之內,而且還有多...(不過點也沒去到哪就是了==)

總之,這是一段過程。每一段過程都是有值得紀念的地方。下一次一定會更好的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