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要坐飛機了 (一點都沒有玩到的感覺...) ,由於前二天的經驗,第一個行程就是直奔我選定的UNIQLO,拖著2個人的行李,當然得好好利用路上的交通工具。香港的交通真的挺方便的,不到20分鐘就到了美麗華商場(OS.前幾天走那麼多路到底是為什麼??)  也有去逛了其他間店..ZARA、IT、小it等店家,就只有unlqlo比較合我們的味口...看了半天買了一件想很久的羽絨背心,結果陳先生一整個失心瘋,把全身上下的行頭都買齊了,花了7,000多 = =" 

之後到網路上說必去的澳門茶餐廳,結果竟然發現....第一天我想去的"香港五分埔"就在這附近 ...冏 ,好吧,老天爺在替我省錢,我得感謝祂 。茶餐廳人爆多,豬扒包、蛋塔都好好吃,但不小心點到一個地雷(什麼名我忘了...)一客還要NT450,總之去香港餐廳就不要點XX飯之類的餐點就是了=_=

回程時很幸運可以和陳先生坐在一起,來時我們的位子是分開的,一整個很無聊@@ ,但中途我都在睡覺,好像也沒差,只是有人可以給我當枕頭,哈哈。



END  最後一篇好混


下一篇更精彩,敬請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