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欠很久的文章... 



第二天的鐵腿行程...早上很順利的找到了半山頂手扶梯,直奔超有名氣的蘭芳園。中途遇到了一對很好的夫妻,與他們問路,當他們走在前方還會不時的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跟上,讓我和陳先生很順利的找到了店家,真的感謝:D   蘭芳園的東西真的不賴呢,豬扒包真的推鑑 公仔麵也很好吃...但是在第一餐吃真的不習慣啦...

之後不小心讓陳先生看到地雷區的孫中山紀念館,我一度很不想理會他想去看的這句話....。這裡就。。。帶過了,請大家自行想像國父紀念館裡的畫面......。(臺灣的比較好逛,真的!)

在SoHo荷南區,幾乎都是pub,也有一些小店家,發現...香港似乎很愛繁體字的作品...光是一個"囍"字,就有好多的周邊產品..例如:

這間店家還有賣lomo相機,在香港買只有NT850,台灣賣NT1500..沒買真是可惜啊>"<

我們就在士丹道、威靈頓街 、荷李活道這一區逛了很久...因為繞不出去.....冏。陳先生從紀念館的路上出來就一直念要去看坐纜車了、要去看太平山的夜景了,為此還大吵了一架。那我的PJ內衣呢?!我的H&M呢?!我的幾米廣場展覽呢?!沒買到內衣就算了、沒有去H&M也不在意,最重要的行程,就是看幾米廣場的大型戶外展覽啊~!!!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的機會,台灣沒有,只有在國外才有的活動...,結果,就這樣沒了。為此我真的很生氣(連現在寫網誌回想還是很生氣!)因為這個點是我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去的地方...結果...

後來陳先生為了消掉我的怒氣,勉強在他的時間接受範圍內...帶我去H&M逛了1小時,但我沒有買到半件衣服,因為心情整個打壞了,心情不美麗,衣服怎麼看也不美麗,而且也不想逛了!



坐了公車到山頂纜車搭乘點,排得超級長的人....原本以為跟中國旅行社買了票後,就可以直接排隊,結果竟然不是><,中國旅行社的票只是代購,還要排隊劃位、劃了位還要再排上纜車的隊,這一排,又是2小時就這樣過了.......。

好不容易上到山頂,想直接去看太平山的夜景,對於蠟像館我一直興致缺缺,陳先生又堅持一定要進去,加上之前的行程事件,我的火氣又微微上升...因為已經很晚了,看完了夜景他一定會想去蘭桂坊,我真的很不想花時間跟一堆人像拍照(這些行為就像去韓國景像和明星的人像拍照一樣,對沒有追星的我來說,是非常無義意的事情)但是看到照片就知道我又輸了==,還是去了一輩子只會去一次的蠟像館。

之後在爆冷的山頂上,為了讓陳先生拍出有質感的夜景...我在旁邊等好久好久、身体好冷好冷,雖然陳先生一直讓我轉移注意力,但我的臉還是很臭,因為又累又餓又冷....(晚上快9點,還沒吃飯耶!下午只吃了一個蛋塔!!我到底是不是出來渡假的!)

花了些時間,好不容易從山頂走到了蘭桂坊(中途一直希望陳先生能叫的士..至少能夠省下時間,好好的在蘭桂坊休息,想當然,陳先生一定不肯,不然我們也不會花那麼多時間去找路),才剛到蘭桂坊,就聽到陳先生說:「快拍照片吧,我們的纜車快要最後一班了」(X的!火氣爆開了啦~!!)
 
還好蘭桂坊的FU夠好,我的火氣並沒有爆開,那裡拍出來的感覺~真的不錯哦~

總之覺得今天對我來說就是個惡夢,走到腿快斷掉、一整天又累又餓又渴、晚上快12點才回飯店吃公仔麵...鳴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