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先生臨時被call到公司加班,我也跟著他到公司加班ing...假日沒冷氣、好熱 冏...有點想辦隨身用的網卡了...至少現在還可以帶著我的小NB去M吹冷氣..實在悶到連電腦都有點懶得用...

上星期吃了個悶虧,被不知道路的計程車載著亂找路...好不容易找到客戶的公司,竟然也沒給我打折,原本應該有的折扣也說沒有! 要不是和客戶約的時間已經遲到,才不會那樣放過他>"<

我也想約姐妹出遊啦,但是沒有開車的行程好像會給大家累死+熱昏...光想到要提著行李到處走,就有點想打消這念頭惹...可是好像要一起出去玩哦...今年和陳先生有計畫要去曼谷(or HK),有沒有人要跟的!!!!

看來還是認命的學開車比較實在.....因為還有想到,生了BABY後,如果哪天和陳先生吵架,我還可以帶著她開了車就走人了,不用再生著悶氣還得跟他到店裡裝笑臉給公公婆婆看..這個因素非常能說服我自己...

現在大家都使用FB...無名都快廢了...寫了沒人回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