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篇幅順序應該是...結婚一周年--> 我的生日 --> 陳先生生日

結果現在要插入一篇臨時報導,有看FB就知道...><

2個人都有受傷,疼的2個人都哇哇叫,也不敢給長輩們知道..........天知道~~我想抱著媽咪鬼叫~~~QQ

不過在疼痛的同時,突然被同事提醒到一件事:「還好妳沒懷孕,不然是經不起那樣摔呀~」 對啊,還好、還好目前還只是1個人的身體>"<

在1個星期前我很急迫的想知道答案,當發現應該是沒有時,我有點失落了一下子,結果過沒幾天就發生了摔車事件。回頭想想,老天爺是在保護我的寶寶不受傷呀....

自從開始有計劃後,總會想東想西、有時真的會亂想一堆...

最近一直有工作的倦怠感...我該如何克服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