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參加了一場好棒的婚宴,雖然沒有做太多的活動,但是整個流程非常的順暢且感動..
回家跟陳先生在電話抱怨了一下 ...怎麼人家只有海鮮餐廳    結果他還是老話一句:「未來的日子比較重要呀~~」
雖然這是事實,但是難免會覺得 「啊...」的一種感覺,真的有差嘛~~~~((滾地板~~~~))

自從陳先生開始念書後,能陪我的時間只剩下1天的假日了。第1次自己一個人參加了朋友的婚宴,雖然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們非常開心,五專桌、二技桌換來換去的寒喧、但是不習慣沒人幫我挾菜、沒人幫我拍照、沒人幫我拿東西@@

原來"習慣"真的是個可怕的習慣....

過不久,我和陳先生的日子即將有個大變化,害怕的心情卻大過於期待...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好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