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陣子最辛苦的...莫過於陳先生了,聽到不好的消息後,我只是一直哭、一直沉浸在『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~!是不是我做錯什麼??』 這樣的情緒。

雖然陳先生也很難過,但很快的就收起那樣的心情,到處為我打聽哪間醫院的醫生比較好?到處打探手術後會不會對我身體造成傷害?到處詢問術後調整體質的方法等等,我鬧脾氣時也都不跟我吵架,只是在旁默默等我冷靜完後,才再講出他的想法。

手術前一天他陪我到紫雲嚴拜拜,在祈求神明保佑時,我求的是請祂們把寶寶帶到更好的環境,可以順利健康長大;陳先生只是希望保佑我手術可以順利....,但在註生娘娘前,他也是嘆了很大一口氣....,他也很捨不得吧。

手術完後的第四天,耐不住性子的我吵著想回台中、回台北,因為算是在"做月子"他堅持不給我回去...,因為現在身子不適合長期坐車、勞累,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好,但主要是子宮的調養,不過也還好有他的堅持,我覺得調養得不錯(看體重就知道了QQ),跳有氧也不會有分泌物排出,表示身體在恢復中。

這也是我在婚後也是第1次待在清水家裡這麼久,雖然有點不習慣和清水爸媽單獨相處,但他們也在適應吧..@@  幾天下來,其實反而是他們都順著我...累了讓我待在家裡休息、也沒有要我去店裡幫忙、一直在提醒我記得吃藥、清水媽媽用了滴雞精讓我補身子、家事也沒要我做、清水爸爸每天回家第1句話就是問我"吃了沒?" 我有記在心裡,真的。(但是有時心中還是會有天使 vs 惡魔的交戰 @@,人家說"相處",是要等到生完小孩後才會準...)

好消息快來吧

還依稀記得,當陳先生知道有寶寶後,那個傻笑了10分鐘的臉.........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