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深覺得,會讓我得憂鬱症的不是之前的打擊,而是接下來不想接受的事實>"<

  


已經一星期在上面的數字,不如如山也~~~~~~~~~~~~~why? why? why?

好說歹說我也跳舞跳到有點岔氣了,好歹也給我少個1、2格,結果到今天第7天了.........還是跟第1天的數字一樣 Orz

我記得沒錯的話,以前在國中,我就是到了這個體重,每天放學從士林走路回家,大約走了50分鐘的路....然後在短短2個星期數字就降了3格

but !!! now !! 動也不動的.............真的快瘋了QQ

寶貝,媽咪對不起妳,我會好好養生的....,現在已經克制掉咖啡和茶類了(包含奶茶),接下是奶奶愛買的餅乾、和媽咪愛吃的點心....,等妳回來時,媽咪一定已經戒掉壞習慣了 ~!!

PLEASE......讓我有點好事發生吧~~~有氧+拉筋,加油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