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接到很多人的關心。 謝謝。



我是個藏不住話的人,一有好消息,就是急著和好姐妹們分享...,想不到出了意外,卻讓我體會到三個月禁忌的目的。。。

依稀記得剛動完手術出來,不斷大哭的跟陳先生吵著要看小孩....,我知道他也很難受,但為了安慰我只能硬撐著。諷刺的是,隔壁觀察室推進來的,竟然是剛剛剖腹生產完的孕婦...聽著小孩的哭聲,真的很難過。

休養了近一星期,情緒還是起起浮浮,看著沒辦法用的媽媽手冊、看著為了迎接寶寶跟人家要的寶寶雜誌、看著準備好的遮肚子的長上衣...,都是提醒我她曾經存在的事實。雖然在人前是坦然的討論,但是當一個人時,情緒卻又異常的低潮,就像現在。

陳先生一方面很擔心我的身體,另一方面又渴望生一個龍寶寶,不知道這個願望,老天爺有沒有辦法讓我們實現...?

我好像不應該想到這麼多,先運動比較實在吧~!!這幾天不是吃、睡、最大量的運動只有走幾層樓梯...昨天鼓起勇氣站在體重器上面...只有Orz可以形容...。孕期是需要控制體重的,要為以後做準備~!! 快down吧,我的體重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