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討厭 = =

肚子脹氣的問題已經困擾我超級久的!!!

上星期回診時去看了一位中醫調體質,講了這個問題,她只是回答我:「妳就不要生氣啊,吃飯慢慢吃、不要邊吃邊講話,少吃豆類,不要喝豆漿、牛奶...blabla。」說實在,我不是很喜歡那不以為意的態度。要不是陳先生堅持,我才不想吃她的藥,事實也証明,已經吃了三天藥,脹氣並無好轉跡象...,而且我真覺得她講得那些都是廢話,如果有用,我幹嘛還特地跟她說肚子脹氣的問題。

上網查了資料,許多人都說埋線很有效,懷著希望又到了另一間清水的中醫,拿了之前另一間中醫的藥單給醫生看,都是調經的藥材...,因為第1次看診不建議直接埋線,所以又開了藥丸給我吃...,變成現在飯後半小時要吃12粒藥丸、1小時後要吃1包藥粉.....T T

現在的肚子和之前三個月的一樣大,這讓我好挫敗、又好難過、更沒信心...,希望我的有氧操有效、希望我每天控制食慾有效、希望中醫開給我的藥有效........Q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